1/12/2008

Dr. Joy 跟大家問好!

如果, 有一個品牌, 能提供這樣的利益; 如果, 我們的消費者是這個族群; 如果我們得到這樣的Consumer Insight; 如果, 如果..., 這是我們的品牌定位:



我們要怎麼操作這個 Brand......



來找 Dr. Joy 吧!!! 讓 Dr. Joy 為你排除你的疑難雜症


如果你四肢健在, 沒啥大礙, 只是疑神疑鬼, 自怨自艾..., Dr. Joy 就會送你這一句話



Dr. Joy 提供的不只是來自宜蘭的"天然冷泉水", 還有當地最具特色的"氣泡式礦泉水", 更值得一提的還有"維他命 C 發泡錠礦泉水系列", 口味分別是櫻桃. 橘子. 檸檬。 小片狀的維他命C發泡錠以傳統藥包型式包裝, 附在產品瓶身上, 飲用前只需將發泡錠丟到礦泉水裡, 發泡溶解後即可飲用。

4 則留言:

Tu 提到...

這個idea 真的是很酷~讓人忍不住進來留言!整個設計也充滿了許氏風格,視覺一整個舒服啊!果然有練過!改天教我兩招兩招...XD

su-ching 提到...

謝謝你啊. wells同學
大家互相學習
:)

ahbin 提到...

Hello suching,
excellent work! I think everybody just simply love your work, nice one!

su-ching 提到...

WOW!!!
Dr. Ahbin!